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走读转塘①

金家岭社区:三条风情小道不容错过

2019-09-09 13:21: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林峰

  浙江在线9月9日(通讯员 李林峰)金家岭社区,位于杭州市西部与富阳市交界处,南临西湖山,北靠白岩山,两条清透的小溪绕社区流淌,汇入杜家浦,山清水秀,景色怡人。在这里,三条风情小道不容错过。

  其中,一条是西山游步道,游步道在金家岭社区有两个入口——白岩寺入口和尖刀峰入口,在山顶可以远远望见钱塘江和西山国家森林,经常有游客沿着西山游步道徒步翻越两座大山,运气好,还能遇见一两颗板栗树。白岩寺游步道距离白微亭不到处,还有一棵比翼树,游客走到这都会歇下在树下许下心愿。

1.jpg

  比翼树

  第二条叫深家坞林间小道,在这里,经常会出现野鸡和竹鸡,宁静的环境,让人容易忘记白天工作的繁琐和压力,尽情享受这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

2.jpg

  山水融合

  还有那白岩寺山的竹林小道,给人陶渊明《饮酒》中“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心境。郁郁葱葱的竹林,小桥流水人家,飞鸟结伴飞行,万物自由自在,步入竹林的那一刻,即感受到回归大自然的感觉,在这里,再次欣赏大自然的无限清新和生机勃勃。

3.jpg

  白岩寺竹林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浙江磐安县方前镇惊现神秘“巨石阵” 淳安开采“黄金果” 预计收购价与去年持平 电影《拿摩一等》重回德清首映 归亚蕾、杨玏化身“最暖祖孙” 当年从萧山义桥走出的他们 为了同一件事回到了家乡 浙江省交投杭金衢分公司省内率先完成新建自由流ETC门架建设任务 昨天,今天,明天!秀山丽水,未来可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