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垃圾分类,凤桥从小孩子教起

2019-07-22 09:06:47  来源:凤桥发布 

  7月13日上午,星火村举办“垃圾分类,我先行”之我们都来画一画暨垃圾分类小小督察员暑期活动。

1.jpg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讲解垃圾分类基础知识,垃圾巧分类知识竞答等,提升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的掌握。随后,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绘画。

2.jpg

  孩子们经过认真的思考、构图,发挥创造力,挑选心仪的颜色,一个个脑洞大开,不一会儿,一张张A4白纸上呈现出一幅幅充满想象、有趣的作品。每一幅图画,都承载着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每一种色彩,都寄托着孩子们对绿色地球的期望。活动现场,还成立了“垃圾分类,我先行成长小组”,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当好家里垃圾分类小能手与小督察员,先从自己和家人做起,争做垃圾分类小达人。

3.jpg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此次活动,让孩子和家长共同成长,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理念更深入,相互监督从自身做起共创美好环境。为此,村工作人员与大家达成共识,在暑期结束前让星火村的成长小组更上一层楼。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联合供销社打造一县一品 汇聚长三角探索渠道升级 余杭区瓶窑镇党委书记吕复春:用良渚文化扮靓美丽城镇 国网浙江电力:用“最炫”科技应对供需紧平衡 诗与远方 如梦敦煌 敦煌邀杭州人重走“丝绸之路” 仙燕归巢 2019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在仙居举行 乐清北白象镇:“众筹”建城 “魅力新城”获群众点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