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西湖区转塘街道开展“绿计划”大型公益环保行动

2019-07-16 17:21: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凌云 滕华

1.jpg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通讯员 凌云 滕华)红、橙、蓝、绿四色是当下最火的颜色。全国上下都在积极推进垃圾分类。但要完全记住各色垃圾桶所对应类别,真是太难啦!如何准确记忆成为垃圾分类的关键难点。

  近日,西湖区转塘街道珊瑚沙社区携手西湖区之江公益社会服务中心举办“垃圾分类,公益我先行”——“绿计划”大型公益环保行动,通过互动体验形式,将垃圾分类教育与娱乐相结合,让居民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和巩固垃圾分类的知识。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本土社会组织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发挥其专业性强、资源丰富、拥有志愿者团队等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的有效探索。

  下一步,转塘街道将结合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社会协和”工程,积极发挥社会组织与志愿者服务的积极助推作用,鼓励规范各类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打造本土特色品牌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乐清湖雾镇:全民参与小城镇环境整治 产城同步发展 和陈鸿宇、九连真人一起 来古堰画乡追逐“乐队的夏天”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烂菜叶子变肥料 诸暨农村生活垃圾这样“变废为宝” 创新服务推进安全生产 长兴画溪街道开出了一批"体检单" 长兴画溪街道走访出租房 挨家挨户送了个新奇的“小玩意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