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暴雨来临,他们严阵以待保凤桥平安

2019-07-22 09:04:42  来源:凤桥发布 

  7月12日,接暴雨预警后,镇防办及相关条线开展防洪准备工作:镇防办将上级信息及时传达到位,再次明确和落实重点部门和各村社区的值班值守人员和制度,并将排涝应急泵调配到位。

  村镇建设办一方面加强在建工地和危旧公房巡查,另一方面对凤桥镇辖区内重点区域、易积水路段,进行提前排涝疏导,并安排应急设施和人员

1.jpg

  社会事务办落实避灾场所;经济发展办对排涝能力较差的厂区进行了通知和预警,关照企业密切关注天气,及时采取自救措施。

2.jpg


  农业水利服务中心对农户反映的农田低洼积水处及时处置;各村(社区)对属地的危房和低洼易涝区域进行重点再巡查。

3.jpg

  庄史村书记俞玉祥走访察看多处危旧房现状,切实落实各项防御措施。

5.jpg

  栖柽村村民委主任陆海军现场查看村危旧房,切实落实各项防御措施。

4.jpg

  茜柳村孟书记现场查看危旧房现状,并指导农户做好相关安全措施。

6.jpg

  因为他们,凤桥居民在汛期依旧感到放心,为他们的辛苦点赞!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联合供销社打造一县一品 汇聚长三角探索渠道升级 余杭区瓶窑镇党委书记吕复春:用良渚文化扮靓美丽城镇 国网浙江电力:用“最炫”科技应对供需紧平衡 诗与远方 如梦敦煌 敦煌邀杭州人重走“丝绸之路” 仙燕归巢 2019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在仙居举行 乐清北白象镇:“众筹”建城 “魅力新城”获群众点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