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全域秀美工作开展得怎么样?督查组来检查

2019-06-28 16:12:20  来源:凤桥发布 

  为进一步推进凤桥镇农村环境全域秀美工作,抓紧集中整治,强化力量整合,加强督促指导,近日督察组人员冒雨开展集中督查,助推整治任务按期完成。


3.jpg

  本次督查在各村、社区上报的已完成整治的小组中,随机抽取2个小组,查看整治实际完成情况,是否符合整治标准。

  督查过程中,发现有部分点整治不到位,未满足上级整治要求,督查组立即反馈各村(社区),各村(社区)第一时间进行改点的整治。另外发现已整治点卫生情况反复等问题,各村全域秀美联络员再次上门与农户进行沟通,让农户从思想上了解好的卫生环境对自己生活上的好处,从而引导农户自觉收拾和保持自家环境卫生。

1.jpg

  整改前

2.jpg

  整改后

  通过本次督查,督查人员发现通过前期的宣传、教育和整治等工作对新农村的整体的整洁度有很大的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大幅地提升,很多村民都对这次全域秀美整治运动赞不绝口。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山海双境上演千里相逢:武义文旅推介会走进福州话五“福” 龙游不动产登记中心45分钟的延时服务获点赞 将初心搬上舞台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七一”主题歌会 西湖区转塘街道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双浦镇举办“庆七一·经典朗诵”主题活动 西湖区双浦镇两个村上榜首批浙江省善治示范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