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党群一心 军民一家 红歌响彻古荡

2019-07-02 09:55:32  来源: 通讯员 傅微萍 徐燕

1.jpg

  浙江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 傅微萍 徐燕)“若要盼得红军来,岭上开遍映山红......”,“为你捧出火红的青春,一路去追求,为你抛洒滚烫的热血,奉献我所有......”,悠扬的歌声壮志满怀,乘着清风,将观众们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建党98周年,充分展示新时期党员群众团结一心、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西湖区古荡街道协退役军人工作站、益之家社会组织服务站、古北社区共同举办“庆七一,不忘初心红歌汇”主题活动,用歌声表达人们对党的深厚情感。

  演出活动由古荡街道各社区文体社团,通过歌舞剧、诗歌朗诵、独唱、合唱、女声二部合唱等丰富形式演绎《妈妈教我一支歌》、《十送红军》、《我和我的祖国》等十二首红色歌曲,其中歌舞剧《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由古北社区快乐艺术团选送,为迎接七一提前两个月编排,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为关怀老兵,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水平,此次活动特邀请了辖区十个社区五十名退役老兵代表前来观看,71岁的退役军人庞树莲身着军装,带来一曲《青藏女孩》,“困难的时候,我们给自己唱歌鼓劲,理想和信念,在最危难的时候给予我们勇气和力量。”动情的言语让台下老兵热泪盈眶。

  站在台上,他们讴歌党和祖国,走下舞台,他们同样爱党爱国,是一名名光荣的志愿者。社区巡逻、巡河、文明劝导、纠纷调解,处处留下他们忙碌的身影。庞医生筹建了“绿丝带”心理康复志愿服务队,为精神、智力残疾人及家庭提供精神帮助及康复服务,通过精神卫生宣讲,为减少社会偏见,营造社会关爱作出积极努力。演出现场,每位党员都佩戴了象征荣耀的党徽,胸前的党徽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谱写着在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组织思想指引下,新时代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新篇章。

  演出最后,演员上台与退役军人、群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响彻古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群、军民团结一心,携手共进为建设新古荡,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让孩子们边旅边学 淳安姜家镇这三堂课挺别致 浙江天台:三尺泥水沟沟里过的“主题党日” 山海双境上演千里相逢:武义文旅推介会走进福州话五“福” 龙游不动产登记中心45分钟的延时服务获点赞 将初心搬上舞台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七一”主题歌会 西湖区转塘街道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