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一行来凤桥镇调研基层站所干部管理改革情况

2019-07-22 08:55:59  来源:凤桥发布 

1.jpg

  7月11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马奇一行赴凤桥镇调研基层干部管理改革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沈金德、副局长苏志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湖分局相关领导及凤桥镇党委书记金洪良陪同调研。

  首先,马副厅长一行前往镇“四个平台”综合服务楼参观“国土天眼”演示系统。工作人员介绍凤桥镇“四个平台”开展情况及“智慧国土天眼”自动报警系统。

2.jpg

  随后,在镇总工会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基层干部管理改革情况并听取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湖分局局长张卫东关于南湖区基层干部队伍改革的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凤桥镇国土资源所的相关情况。

  最后,与会人员讨论了关于南湖区乡镇国土所改革创新的方向,马副厅长对南湖区基层干部改革的亮点给予了肯定。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联合供销社打造一县一品 汇聚长三角探索渠道升级 余杭区瓶窑镇党委书记吕复春:用良渚文化扮靓美丽城镇 国网浙江电力:用“最炫”科技应对供需紧平衡 诗与远方 如梦敦煌 敦煌邀杭州人重走“丝绸之路” 仙燕归巢 2019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在仙居举行 乐清北白象镇:“众筹”建城 “魅力新城”获群众点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