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凤桥水蜜桃成熟啦!2019凤桃节来啦!

2019-07-15 17:28:11  来源:凤桥发布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还记否

  那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美景

  桃之夭夭,有蕡其实

  再相会,一场蜜桃盛宴不禁让人垂涎欲滴

  2019年南湖凤桃节在梅花洲景区盛大开幕

  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1.jpg

2.jpg


  品桃会

  开幕式前的2019凤桃节品桃会,人声鼎沸,品尝凤桥水蜜桃的来宾超过了700人次,现场排起了长队。

  开幕式

3.jpg

  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蔡立新致开幕式欢迎辞

4.jpg

  副镇长张志芳介绍凤桥水蜜桃产业发展的实践


  凤桥镇水蜜桃产业合作签约仪式

5.jpg

  副镇长张志芳和浙江稻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勇先生签订合作协议。

6.jpg

  副镇长张为国和嘉兴顺丰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吉成先生签约。

7.jpg

  凤桥镇农业技术水利服务中心主任曹飞和南湖区房地产业行业协会会长吴曙定先生签约。

8.jpg

  南湖区水蜜桃产业农合联理事长徐利军和南湖区物业行业协会秘书长章建先生签约。

  订购仪式

9.jpg

  品桃会颁奖

10.jpg

  2019南湖凤桃节正式启幕!

11.jpg

  随着领导们将手放在水晶球上,2019南湖凤桃节在烟花中正式启幕!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烂菜叶子变肥料 诸暨农村生活垃圾这样“变废为宝” 创新服务推进安全生产 长兴画溪街道开出了一批"体检单" 长兴画溪街道走访出租房 挨家挨户送了个新奇的“小玩意儿” 票价最低仅30元 余杭大剧院为青少年“打开艺术之门” 龙游资规局跑出“放管服”深化改革新速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