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岱山县秀山乡 方文彬

2018-10-24 15:39  来源:浙江在线 

IMG_6561.jpg



  方文彬,浙江建院建筑规划设计院规划师、国家注册规划师,被聘任为秀山乡驻镇规划师,为秀山乡集镇建设出谋划策。

  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方文彬规划师及其团队以现场办公为主,走遍了集镇的角角落落,核实图纸上每一幢建筑和每寸土地使用情况,保证规划设计实施性。在设计和实施中,方文彬积极保持与建筑、景观等技术团队沟通,通过现场、会议、视频等形式,对景观、建筑、道路、基础设施等设计方案和施工进行全程跟踪,保证规划实施延续性。秀山乡是一个海岛,每天轮船班次比较少,从杭州启程需要换乘旅行大巴与渡船,上岛工作沟通经常需要夜宿秀山乡,食宿条件较差,方文彬规划师任劳任怨,不计得失,积极投身到小城镇建设中。

  如今秀山乡集镇面貌焕然一新,再现“兰秀文化”特色,在岱山县乃至舟山市旅游大环境中的地位得以提升,这离不开乡干部辛苦付出、老百姓鼎力支持和规划师群策群力。

1改造后.jpg

2改造后.jpg

3改造后.jp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