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开化县音坑乡 黄贤杰

2018-10-24 15:37  来源:浙江在线 

会同乡镇、设计单位、村两委指导入镇口景观节点设计.jpg

  黄贤杰,城市规划专业,开化县整治办规划设计引领组组长,开化县专家评审库成员,2017年9月受聘为音坑乡驻镇规划师。

  受聘之后,他立即对音坑乡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与乡党委书记、乡长、分管领导、规划员、规划编制单位、当地百姓等进行充分沟通交流,以前瞻、科学的视角,参谋音坑乡发展整治布局,把关小城镇建设项目。在规划与设计阶段,他走遍集镇每条道路、每条弄堂,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精心谋划,与设计单位共同参与集镇立面改造方案、入镇口景观节点、桥峰广场等项目方案设计与评审等环节。他提出要结合“双溪水岸、浪漫音坑”主题定位,充分发挥音坑乡本地资源优势,民生导向实施项目建设及开展各项整治工作。在项目实施及整治具体工作中,他亲力亲为,严格把关施工工艺,全程跟踪项目进度,为音坑乡整治工作保驾护航。

  得益于像黄贤杰这样的一批优秀驻镇规划师全身心投入指导,音坑乡集镇旧貌换新颜,“双溪水岸、浪漫音坑”正向世人展开其美丽的发展画卷。

业绩-下淤绿道.jpg

下淤绿道

业绩-音坑集镇入口节点.jpg

音坑集镇入口节点

业绩-音坑商、住、行一条街.jpg

音坑商、住、行一条街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