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义乌市赤岸镇 吴广艳

2018-10-24 15:39  来源:浙江在线 

美丽庭院建设全镇技术宣讲1.jpg

整治现场走访1.jpg

  吴广艳,义乌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受赤岸镇党委政府委托,在院内组建了一支设计服务队(包括规划、园林、建筑、市政等专业),积极投入赤岸镇小城镇整治工作中。

  为了助推启动赤岸小城镇整治工作,吴广艳与其团队列出设计服务清单,组建设计服务微信群,从前期整治规划到落地方案设计,从施工到竣工,不分地点不分昼夜讨论方案或技术难点,保证了项目从设计到落地不走样。她利用自己城乡规划方面的专业优势,从华川南路立面改造到赤街古街节点改造、镇区入口设计、丹溪公园设计,都全程参与。在镇政府召集支持下,她为全镇域66个村的村主任和相关人员做美丽庭院建设技术宣讲,无意中将服务范围从镇区扩大至整个镇域,为赤岸镇提供全面技术支持和智力保证。

  通过全镇干部群众和规划师的努力工作和走心整治,赤岸古镇焕发了新颜,成功打造出了一个内外兼修的“生态绿肺”,走出了一条绿色振兴之路。

华川路立面改造.jpg

桥下空间利用.jpg

桥下空间利用

尚阳存入口.jpg

吴溪河道治理.jp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