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现场办公政策处理 确保项目按时落地

2018-06-30 17:00  来源:走进场口 

  老鹰画室是场口镇推进小城市培育的重点项目,符合场口科学经营小城市的理念,是破除城乡建设政府大包大揽、有效吸引社会资本参与集镇开发初始阶段上的大胆探索与尝试。

  老鹰画室场口校区地块

  该项目选址于场口集镇,场口客运中心东南侧地块,占地约51.67亩,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规划年接纳培训考生3500人以上,教职工500人,预计可实现年营收3亿元,税收4500万元以上(平均税率16%)。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动工建设,2019年秋季开始招生。项目设计由国内知名建筑设计师张迪操刀,拟建成富阳新的文化地标性建筑。

  根据项目建设计划,场口镇必须在7月15日前做好土地平整工作,并及时完成交付。为确保项目按时推进,镇村两级干部积极配合,开启“7+黑”工作模式,在连续两周工作时间内组织人员进行土地测量、土地征用、青苗补助等政策处理。征用土地50余亩,涉及农户30余户,基本完成目标任务。仅有部分农户对土地征用及青苗费补偿标准尚有迟疑。

  针对政策处理未达100%,土地交付时间又日益迫近的情况。6月28日,场口镇联合场口新区指挥部、派出所、执法中队、巡防队、场口村等相关单位进行现场办公政策处理,确保项目按时落地。共有6个单位40多人参与此次行动。场口镇副镇长李伟平在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工程进度等方面提出要求,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