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场口镇开展集镇商户国卫创建整治 提升培训动员会

2018-07-06 15:00  来源:走进场口 

  7月4日下午,场口镇联合市场监管、城管执法和社卫中心等单位,召集场口集镇、农贸市场及驾校区块100余家商户召开国卫创建整治提升培训动员会议。

  会上,集镇商户签订了门前三包责任书。场口执法中队队长陈永伟通过播放ppt,通报了集镇商户脏、乱、差的现状,图文并茂讲解了相关整改要求。场口市场监管所所长王林刚就亮证经营、三防设施要求、店铺卫生整改等方面开展了业务的培训。社卫中心李拥军医师就场口公共卫生管理提出了整改要求。

  最后,镇分管领导何鑫中从国卫创建、小城镇验收及场口发展需求等方面讲解开展整治提升工作的目的意义。然后针对农贸市场、驾校周边等商户存在问题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最后要求各商户迅速行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的整改,对整治不到位的商户将开展联合执法,并通过常态管理落实长效。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