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临安昌化镇强弱电上改下全面展开

2018-08-01 11:00  来源:今日临安 通讯员 谢亦晖

  连日来,昌化镇大街小巷上,机械破土声此起彼伏。作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项目之一,强弱电上改下工作在集镇范围内全面铺开。

  为创建小城镇综合治理省级榜样镇,前期,昌化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对主城区强弱电上改下项目进行全面规划,缜密设计,并根据实际情况在施工中不断优化方案。项目工程分两期实施,其中第一期弱电上改下6840余米,强电上改下6000米;第二期弱电上改下20000米,强电上改下3000米。主城区的街、弄、巷、路不分主次,按统一标准分期施工。

  据了解,昌化镇永和路、永丰路、治平路等9条道路和南门弄、大坞弄、东平弄等12条巷弄属于第一期工程,已破土开沟,且完成的工程量都在70%以上。

  “弱电上改下,点多面广线路长,施工范围都在老百姓主要出行地段。但属地百姓对小城镇整治认知度高,非常支持配合。涉及到的地段,群众都会动手清碍移物,方便施工队伍施工。”昌化镇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