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夏茧开收!穿在你身上温润软滑的丝绸,说不定就从这里来

2020-07-21 15:23:4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郭涛 通讯员 谢航凯 唐家凯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涛 通讯员 谢航凯 唐家凯)7月21日,在淳安县汾口镇,挤在茧站的蚕农们个个脸上带着笑容。即便今年遭遇疫情、梅汛,但他们依然迎来了夏茧大丰收。据介绍,今年全镇总产量将达3万斤以上。

1.png

  蚕桑是汾口镇传统的农业支柱产业,也是农民的重要收入来源之一。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让蚕农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增收。

  据了解,今年淳安县共发放蚕种6038张,预计今年全县夏茧总产量将达185吨,产值达700万元。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品尝白桃鲜甜体验“云采摘” 杭州市人大代表“线上”为家乡农旅特产代言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长三角有9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出产蔬菜瓜果是小意思 还有生态有科技 长三角有9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出产蔬菜瓜果是小意思,还有生态有科技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移动小车助力萧山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 实现小区“无桶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