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2020-06-17 15:35: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王建才 徐丽

微信图片_20200617110831.png

  通讯员供图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 通讯员 王建才 徐丽)6月16日傍晚,随着千黄高速5标燕山大桥最后一个合龙段顺利合龙,溧阳至宁德国家高速公路浙江省淳安段(简称“千黄高速”)顺利实现全线双幅贯通,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突破,并力争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微信图片_20200617110847.png

  通讯员供图

  千黄高速起点始于皖浙交界处威坪镇株林村附近,沿线主要经过淳安县威坪镇、宋村乡、金峰乡、汪宅乡、左口乡、千岛湖镇等6个重点乡镇,终点接杭新景高速千岛湖支线,项目全长51.422公里。截至目前,千黄高速累计完成投资85.62亿元,占总投资95.27亿元的89.9%。

  作为浙皖两省、杭黄两市沟通联系的重要通道,千黄高速公路承载着淳安县45万人民的梦想。项目建成后,将结束淳安县没有一条跨境高速公路的历史,对形成“杭州西湖-千岛湖-黄山”三个5A级国家风景名胜区旅游环线,打造国际黄金旅游线路具有深远影响。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湖州吴兴区:以治理美为抓手 打造更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在浙江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上 这些地方为什么被点名表扬 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绩单发布 这些地方被点名表扬 六月杨梅红!仙居杨梅正式上市 今年将开启“云销售”时代 多元文化融入,做好“温泉+”文章 临安湍口镇要让文旅产业更有“人情味” 余杭区塘栖镇人大代表聚焦“城市社区治理” 联心共治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