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健康德清·博爱新市——新市镇开展应急救护取证培训

2020-05-23 16:25: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佳佳 俞大庆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通讯员杨佳佳 俞大庆)为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增强群众应急救护意识,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提高防灾避险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与互救能力,在“黄金救命时间”里成为第一施救者。 在县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下,2020年新市镇首场红十字取证培训正式启动。各村、社的残疾人专管员、民政员、助老员近3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为助老助残工作添上了“红会”色彩。

微信图片_20200523150318.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资深的浙江省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讲师沈鑫铭来现场授课,主要传授红十字理论知识、心肺复苏、AED的使用、创伤急救等基本知识。一位残疾人专管员激动地说:“这样的培训真好,让我学到了急救知识,以后在面对一些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时能够懂得如何应付了。”

微信图片_20200523150321.jpg

  过此次培训,不仅传播了应急救护的理念,提高了大家在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时的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而且增强了大家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施与援手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陈婷

城镇原创

美丽城镇引凤来 中国儿童中心儿童友好型教育综合体落地大云镇 浙江出台《关于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中推行施工过程结算的实施意见》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解读:体现城乡融合发展主线 强化高质量特色发展引领 镇长直播代言 千年古镇楼塔展开美丽面纱 生物多样性保护看浙江 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活动上这样倡议 小城镇将有“美丽指数” 浙江省发布全国首个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增强群众应急救护意识,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提高防灾避险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与互救能力,在黄金救命时间里成为第一施救者。过此次培训,不仅传播了应急救护的理念,提高了大家在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时的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而且增强了大家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施与援手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