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疫情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 他们过了一个特殊的植树节

2020-03-11 17:53: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葆琼 张中华

微信图片_20200311174610.jpg

  浙江在线3月11日(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葆琼 张中华)在身边种一棵树,保护家园。在心底造一片林,抵挡寒意。植树节到来之际,文三教育集团党总支发出倡议:党员团员带队员,以共建形式开展一次特殊的植树活动。

  3月10日一早,文三教育集团的党员团员老师们纷纷来到了定山小学。疫情虽然延迟了老师与孩子相见的脚步,却阻挡不了老师对孩子用心的关怀和满心的祝福。他们摘除杂草,搬运幼苗,手握铁锹,俯身下地,将一棵棵南天竹、茶梅种植在学校的一隅。

微信图片_20200311174629.jpg


  虽然不能到校,但文三教育集团的少先队员们也用特殊的方式参与着植树节活动。他们在家中种下了月季花、白玉兰、柳树、苹果树,并写下了一张张充满趣味的观察记录单。

微信图片_20200311174654.jpg

微信图片_20200311174647.jpg微信图片_20200311174638.jpg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