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让病毒远离 让温暖延续——苍南县霞关镇干群一心 共抗疫情

2020-02-05 22:21:38  来源:苍南县融媒体中心 

  鼠年春节如期而至,正是万家灯火、阖家团圆之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节日瞬间失去应有的热闹和欢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苍南县霞关镇各级领导干部闻令而动、全员停休、屯兵一线、严防死守,全力投入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在特殊时刻,霞关的青年志愿者戴上“红袖章”,再一次和前线干部行动在一起,心连在一起,让前线干部倍感温暖、充满斗志。

微信图片_20200205220707.jpg

  干群一心,鱼水情深。战斗在前线的防疫人员始终坚信,我们从来不是“孤军奋战”,我们身后有2万多名霞关人民同我们并肩作战。


  青年志愿者肖娟春、范建云、范建明、侯炎炎、彬彬,蔡世忠,肖莎莎,王美霞等人连续在几个冬夜为前线防疫干部送上温暖的热粥、桂圆汤等,用关怀和爱心,鼓励我们坚守再坚守、奋战再奋战。

微信图片_20200205220718.jpg

  不会忘记霞关青年为保卫家乡不受病毒侵害,自动自发参与到防疫一线,让我们看到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

  不会忘记越来越多的群众自觉加入疫情防控队伍,理解和遵守防疫防控措施。

  如今疫情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必须分秒必争,丝毫不能松懈。我们必须携手同行、同舟共济,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用“红袖章”的这抹“中国红”诠释祝福和守护,践行初心和使命,带来生命和光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编辑:陈婷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