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莲都区全域旅游创建进行时相关主题活动启动

2019-09-10 12:56: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萍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萍)9月9日晚,丽水市莲都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系列活动之“我为全域旅游出把力”主题活动在丽水市青少年宫广场启动,合力助推莲都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11.jpg

  丽水市委常委、莲都区委书记徐光文徐光文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丽水市委常委、莲都区委书记徐光文出席活动并宣布莲都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我为全域旅游出把力”活动正式启动。区政协主席谷江南以及翁伟标、陈鲁军、蔡毓良、等市、区领导出席活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伟华主持启动仪式。副区长郭巧燕作动员讲话。

  莲都日益成为展示丽水形象的主窗口

1.jpg

  莲都美景

  近年来,莲都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丽水来说尤为如此”的重要嘱托,积极探索两山转化之路。

  作为丽水大花园的核心园,莲都瞄准绿色GEP持续发力。在2016年启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古堰画乡特色小镇成为丽水第一张金名片、瓯江山水诗之路首批体验地,市区合力打造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文明城市等12张国字号名片,获得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区、中国天然氧吧等荣誉,莲都日益成为展示丽水形象的主窗口。

  当前,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已经进入评定验收的最后阶段,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全面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莲都区要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的创建答卷。此次活动旨在全面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全域旅游创建,营造“处处、时时、行行、人人”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人人都要为全域旅游出把力

2.jpg

  授旗仪式

  启动仪式上,旅游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我为全域旅游出把力”倡议书。举行了全域旅游创建授旗仪式,市区领导为机关部门、乡镇街道、志愿者等10个创建单位代表队授旗。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干部职工,小荷志愿者,社会团体,涉旅企业代表等600余人参加活动。

3.png

  主会场活动之后,各小分队赴各相关路段,开展了宣传活动!四个不同的小分队各具特色,看起来真的是超“酷炫”。步行组的小荷志愿者,统一佩戴主题徽章及发光头饰,锣鼓队带队;长跑志愿队统一佩戴蓝色主题丝带,粘贴主题标识,手持主题手挥旗;摩托机车组和共享单车组车车身统一粘贴主题车贴,安插主题旗帜。

  除此之外,分会场的活动也是相当精彩,吸引了非常多的市民来参与!

  这次的活动有三个分会场,每个分会场的主题各不相同,高铁站广场的主题为“我为全域旅游出把力——争当好客主人”,处州公园喊出“我为全域旅游出把力——争当文明使者”,纳爱斯广场提出“我为全域旅游出把力——争当服务标兵”。分会场的文艺宣传表演三句半、快闪等,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精心准备的互动打卡活动,“我为莲都全域旅游出把力”倡议书背景墙,吸引了大量市民踊跃参与互动。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何家村:在茶园中骑行 天台始丰街道团工委:希望的田野 丰收的喜悦 浙江磐安县方前镇惊现神秘“巨石阵” 淳安开采“黄金果” 预计收购价与去年持平 电影《拿摩一等》重回德清首映 归亚蕾、杨玏化身“最暖祖孙” 当年从萧山义桥走出的他们 为了同一件事回到了家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