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杭海城际铁路全线箱梁架设完成 实现“桥通”

2019-08-08 15:56: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明星 朱蓓蕾

微信图片_20190808161226.jpg

  浙江在线8月8日讯(通讯员 汪明星 朱蓓蕾)8月8日下午15点30分,随着最后一孔箱梁稳稳落放在中铁大桥局12标段海长区间1-2号墩墩位,浙江省交通集团杭海城际铁路全线809孔预制梁箱架设完成,圆满实现“桥通”。

  目前,杭海城铁城际铁路项目投资进度有序推进。截至今年7月底,年累完成13.6亿元,占年度目标(23亿元)的59.28%,累计完成投资总额81.16亿元,占总投资(141亿元)的57.56% 。目前,海昌路站、浙大国际学院站、皮革城站已全部封顶。今年10月,全线5个盾构区间将全部实现双线贯通,土建工程正稳步收尾,机电工程、轨道铺设已全面展开,2019年“三通”,即全线隧道通、桥梁通、地下车站(除余杭高铁站)出入口通陆续实现。

  杭海城际铁路箱梁架设任务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杭海城际铁路工程高架区间全面进入附属及铺轨施工阶段,为后续全线贯通提供了前提保证。为实现“桥通”目标,杭海城铁公司和参建单位中铁大桥局杭海城铁12标段项目部攻克了50万伏高压线、11万伏高压线下穿工作,进行曲线半径550m的架桥机过孔、曲线半径730m箱梁架设,完成28‰大下坡箱梁架设任务等多项国内之最,为杭海城际铁路全线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甘居鹏

城镇原创

杭海城际铁路全线箱梁架设完成 实现“桥通” 易腐垃圾不强制要求“破袋”处理 杭州的理由是什么? 听潮起钱塘 品经典国学 钱塘江文化小使者成长夏令营开始招募啦 桐乡市洲泉镇党委书记姜伟国:三组照片反映70年发展成果 衢州绿色产业聚集区“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启动 ​一个都不能少!海宁市分类办拉网式检查300个居民小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