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特邀监督员上岗“挑刺”

宁波市奉化区税务局召开特邀监督会议

2019-04-15 09: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杰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杰)近日,奉化区税务局召开第一届特邀监督员座谈会,28位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商会代表及区政府相关部门人员齐聚一堂,区税务局负责人向新聘任的特邀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和监督证。

  聘请社会各界人士担任税务特邀监督员是奉化区税务局为拓宽监督渠道、完善监督机制的重要举措,这些特邀监督员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密切关注税务作风建设、服务质效、政策措施落实以及廉政建设等重点环节,以第三方监督的身份和视角,通过电话询问、明察暗访、现场走访及收集群众意见等方式,开展全方位监督,及时提出问题,给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特邀监督员表态会尽职尽责当好监督员,同时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与区税务局共同探讨如何加强社会监督的新思路、新方法,有效地发挥了参谋、咨询和监督的作用。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