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杭州双浦镇锦绣花海上演快闪

2019-03-27 17: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琳嬿 摄 李忠

2.jpg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通讯员 方琳嬿 摄 李忠)近日,杭州市西湖区双浦镇境内3000余亩油菜花竞相绽放,成为离杭州市区最近、面积最大的一片春日花海。

  3月26日上午,来自双浦当地村社的70名文艺志愿者穿着红衣裳、打起红绸伞,唱着《我和我的祖国》和《在希望的田野上》,一起走进油菜花田,拼组成“70”字样,以“锦绣花海,70快闪走秀”的形式,展现美丽的田园风光,表达乡村振兴的自豪和喜悦,喜迎新中国70华诞。

1.jpg

  近两年来双浦镇围绕“建设城市中心生态绿洲、争当乡村振兴实践样板”的战略愿景,坚定不移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双浦“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全力书写保护、建设、发展三篇文章,实现双浦生态环境、镇容村貌的蝶变,推动绿色发展、乡风文明的革新。

  如今,双浦正在全力培育农旅新业态,高标准提升村庄景区化建设,提升农业产业,争创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省级美丽农业示范镇和省级旅游风情小镇。


编辑:郭涛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