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杭州西湖区古荡街道又一企业登陆创业板

2019-03-25 14: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华丽 章洁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华丽 章洁)今天,从西湖区古荡街道街道传来好消息,辖区企业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创业板成功上市,成为今年杭州市首家境内上市企业。

  据了解,每日互动成立于2010年,主营业务“个推”作为国内推送服务市场的先驱和佼佼者,占据了绝对的市场份额。经过数年发展,公司已成为了综合型智能大数据服务商,为开发者服务、精准营销、旅游、金融、公益、公共安全等各领域提供卓越可靠的大数据服务。

  企业上市的背后,得益于古荡街道积极贯彻落实 “凤凰行动”计划,目前,街道除了拥有顺网科技、集智机电、江南布衣、南都物业、蘑菇街、每日互动等六家企业上市外,还有口碑、涂鸦科技等4家独角兽企业以及触手、无端科技等6家准独角兽企业。

  为了进一步落实“凤凰计划”,古荡街道大力发展楼宇经济,着力构建以莲花商务圈、数娱产业园“两大商圈”为主阵和金融科技、新零售、数字经济、文化创意和健康服务“五大重点产业”的经济体系,打好经济转型升级组合拳。

  数据显示:古荡街道已有税收超千万元楼宇达16幢,其中亿元楼宇8幢,楼宇区内总税收33亿元,领跑西湖区楼宇经济。


编辑:郭涛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