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跨越千里的“联姻” 莲都剑阁共谋产业合作新篇章

2019-03-20 15: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春晓


图片1.png

  浙江在线3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春晓)3月18日,浙江中立建设有限公司与剑阁县进行中立项目签约仪式。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剑阁县委书记向永东,剑阁县常务副县长王静,剑阁县副县长雷成,浙江中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鸣等参加签约仪式。

  “项目能够签约,很兴奋,从去年开始考察剑阁县,借着东西扶贫协作的东风到今天签约,整个过程都得到当地县委县政府大力帮扶,下午就去当地注册新公司,目前办公环境已在装修中。”中立主要负责人钟鸣表示。

  凭借新一轮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纽带,莲都与剑阁正式结对。一年多来,两地在产业协作、项目帮扶、资金保障、人才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丰硕成果。浙江中立建设有限公司能够签约落地剑阁县,是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在产业协作上又一丰硕成果。

  2019年是剑阁县全县脱贫摘帽之年,东西部扶贫协作作为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的桥梁与纽带,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必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中立建设与剑阁县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是双方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携手加快区域总部建设、共促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良好开端,是贯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实质性举措,对于剑阁县加快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中立建设有限公司在剑阁设立四川区域分公司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主要是用于办公场地装修,设备购置等支出,未来四川分公司将会整合总公司在四川方面的投资、销售、结算等业务,并将为当地引入新产业资源。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地方税收500万元以上。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协议签订后,公司将切实履行各项协议承诺和协议责任,竭尽全力抓好协议内容的落实,全力融入剑阁县的发展,与剑阁县同呼吸、共命运,实现双方合作互利互赢,共同推动剑阁经济社会发展。浙江中立建设有限公司属丽水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此次在剑阁建立四川区域分公司,将有利于剑阁县多元经济的培育。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