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莲都区开展“洁在莲都 美在丽水”万名小荷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2019-02-12 10: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祝魏 蓝俊 张凌 甘龚欣

01.png

02.png

  浙江在线2月12日讯(通讯员 祝魏 蓝俊 张凌 甘龚欣)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丽水市莲都区组织开展了“洁在莲都  美在丽水”万名小荷新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中国围棋职业九段棋手、世界围棋史上最年轻的七冠王——柯洁上台为“洁在莲都 美在丽水”喝彩助威,这是柯洁连续第三年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活动。仪式还设置了廉洁微宣讲、为城市美容师送温暖、区级文明村镇授牌等环节。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区领导与全体志愿者一道走上街头,开展公共设施大清洗、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崭新的形象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在滨水公园和丽阳社区,还分别开展了“洁在莲都 美在丽水”——“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和“洁在莲都 美在丽水”——“廉洁文化进社区”等活动。

  除主会场外,莲都区各乡镇、街道、市场、住建等相关单位,同步在乡镇街道、农贸市场、居民小区等开展“洁在莲都 美在丽水”系列志愿服务行动63场,区直各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市场业主和广大市民群众等共1万余人参加。

  据了解,“洁在莲都 美在丽水”万名小荷新春志愿服务活动,是继2017年莲都区“我为丽水”和2018年“丽水处州我的城”系列活动之后,开展的新一轮万人志愿活动。新的一年,莲都区将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起点,持续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增强文明意识,激发文明创建正能量,以崭新的姿态创造美好未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