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高压拆违不松懈 梁湖街道全面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

2018-11-23 14: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罗烽


1.jpg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罗烽)日前,梁湖街道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梁湖中队、梁湖派出所,对皂李湖村老市场,面积约2000平方的违章建筑依法进行拆除。

  本次行动共出动综合执法人员10人,派出所民警5人,施工人员12人。因该市场已存在多年,人员构成复杂,与市场兴隆的生意并存的是脏、乱、差,为改善并满足老百姓日常需求和经营户生计,梁湖街道党工委决定对该市场进行拆除,在原市场边新建一市场,改善街道环境面貌,推进城镇建设发展。

2.jpg

  在当天行动之前,街道办事处和执法中队人员深入市场一线,不断开展宣传,严格履行告知义务和相关法律程序,反复明确自行整改时限到期后会强制拆除的安排,同时对经营户存在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为保障拆违现场施工安全,街道在多个路口设置告示,并由街道办事处人员对来往人员进行告知。综合执法队员则联合派出所特勤人员,进场清理闲杂人员,使拆违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