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於潜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群众幸福感

2018-10-16 14: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剑

11.jpg

樱花商贸城停车场

22.jpg

自由农贸市场口袋停车场

33.jpg

青春街停车场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剑)为提高百姓生活质量,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彻底解决停车难,乱停车等问题,於潜镇从去年到现在已建成大小停车场10余处,通过违建拆后利用、市场商厂配套设计,从整体上充分挖掘於潜镇的停车潜力,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交通拥堵现象。目前,於潜百姓对于政府此举表示支持和感谢,於潜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在深入推进的同时给予百姓充分的获得感,已受到大多数百姓的坚决拥护,於潜镇政府相关责任人表示将继续给百姓营造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改善民众生活质量,提高民众生活水平。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