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於潜镇举办“乡村振兴在路上”主题晚会暨於潜美食文化街开街仪式

2018-09-12 11:14  来源:畅美於潜 

  环境是吸引力也是竞争力,今年以来,於潜镇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围墙革命”为抓手,拆除违建30万平方米,拆出了美丽环境,更是拆出了发展空间。

  美食文化街

  於潜镇为展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围墙革命”的成果,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撤市设区一周年,9月8日晚上,於潜镇举办了“乡村振兴在路上”主题晚会暨於潜美食文化街开街仪式。

  於潜镇党委书记戴朝阳致词

  乡村振兴工作组组长许亚萍宣布开幕

  后渚村与经营户代表进行签约仪式

  经营户代表(大头烧烤)周运恒发言

  於潜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

  之后"乡村振兴在路上"主题晚会就正式上演了,舞狮、戏曲、舞蹈、歌曲等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场,赢得在场的人们阵阵喝彩。

  晚会现场人气很旺,而旁边的夜宵一条街更是人声鼎沸,据了解,於潜镇借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东风,拆除了原来位于天风街西延段的夜宵一条街。通过推进“围墙革命”,后渚村拆除了33处6120平方米违章建筑,不仅环境得到了改善,还拆出了发展空间,拆出了一个夜宵市场。开街仪式当天,26家夜宵店对外营业,年糕、麻糍、烧烤、月饼……各种美食引得人们垂涎三尺,顾客盈门、人气爆棚。

  好多的美食啊


  通过活动,提升了於潜镇作为千年古镇的美誉度,充分展示於潜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等工作成绩,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在於潜各村的工作力度,激励全镇干部、群众向着实现“畅美於潜、耕织新城”的目标砥砺前行。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