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大江东前进街道:400余户安置回迁客“回家看房”

2018-07-27 16: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佳 苏军

01.png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通讯员 倪佳 苏军)“这套房子的位置很喜欢,采光也不错。要是摇号选房那天也能抽到这套房就更好了。”

  7月23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有不少安置回迁居民陆陆续续来到前新福苑(前进街道高层安置小区一期)参观。发出这样感慨的,是其中的一位看房者翁女士。不只是翁女士,同样正在参观90平米户型的还有不少其他回迁客。一群助力城镇发展的热心群众终于盼到了期待已久且属于自己的新家。

  据了解,此次参观前新福苑(前进街道高层安置小区一期)的活动从23日开始至25日结束。这也是前进街道欢迎400余户回迁客回家的生动实践。

02.png

接待参观签到

  在签到接待处,前来看房的家庭络绎不绝,许多是携老带幼。工作人员一一送上矿泉水、扇子,雨伞等看房小礼品,并热心接待引导。

  记者随着参观人群来到小区内,不难发现,沿路绿树成荫、花草缤纷,道路干净整洁……一路风景让人倍感舒心。

04.png

设计优美的小区景观,吸引了众多目光

  “这个房间可以做书房。”正在7幢参观190平米大户型的又一家回迁客正在仔细谋划着即将入住的新家将怎样设计、装修。记者跟着群众参观的视角从阳台向外望,开阔的视野到处彰显着生气蓬勃的城镇新气息。

  “离集镇繁华地段蛮近的,小区走出去也超不过5、6分钟。附近的学校、卫生院、农贸市场都有配套,买菜也很方便。后面还有个即将开放的蝴蝶谷花海生态公园,生活休闲、散步样样俱全,蛮好的。”抚摸新房的墙,踏看小区的环境后,回迁客陈先生对即将入住的“新家”模样有了真实感受和更多的期待。

03.png

  回迁客们在讲解员的陪同下看房

  据了解,参观活动不仅安排了专业的讲解员现场陪同讲解,并对回迁客的反馈意见一一记录。“回迁客到来后,会在我们的引导下去参观、了解他们每一个心仪的户型。提前参观新家,不仅是一次回迁客的新家入住提前检验,而且也有助于我们今后各项服务管理工作开展。”入驻前新福苑的浙江开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前新福苑为期3天的参观于25日“闭幕”,不仅让即将入住的回迁客真实体验了今后小区的生活环境,而且也将心中的疑惑逐一化解,对前新福苑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此次参观中回迁客提出的一些问题,“我们将与入驻前新福苑的物业等一起商讨对策,争取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负责此次参观活动的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