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前进街道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2018-07-20 19:00  来源:前进街道 通讯员 苏军

  炎炎夏日酷暑,做好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加强人文关怀,看望和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职工工作是前进街道的传统。日前,前进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了辖区企事业单位、建设工地等“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QQ截图20180723095702.jpg

  慰问企业生产职工代表

  7月19、20日两天,街道班子全体成员分组开展了高温慰问走访。19日上午,慰问组前往杭州嘉濠印染、前进科技等企业,对生产一线职工代表进行慰问,送上避暑慰问品同时,希望职工在工作时多注意休息,要高度注意高温生产安全。

QQ截图20180723095710.jpg

  慰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工作者

  在前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组人员对始终坚守岗位的医护工作者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继续坚持,努力把关爱传递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患者,以温馨、优质的医疗服务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QQ截图20180723095719.jpg

  慰问环卫保洁人员

QQ截图20180723095729.jpg

  慰问工地建设者

  20日上午,慰问组一行对环卫保洁人员、前进新农贸市场项目等建筑工地的建设者进行了现场慰问。慰问人员代表街道工会向酷热天气下坚持露天作业的的广大劳动建设者一一送上清凉避暑品,再三叮嘱大家一定要劳逸结合,注意避暑休息。在详细询问合理安排生产,避高温工作错时安排等应对措施情况时,要求相关单位要最大限度地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尽力保障职工高温期间的劳动健康,确保安全度夏。

  据了解,今年前进街道高温慰问“夏送清凉”活动,共走访辖区企事业单位、建设工地等6家,高温慰问环卫保洁、建设工地和生产一线职工约660余人。虽然慰问品不多,但工会的悉心的关心关怀让职工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一丝清凉,也将激发他们更好地为美丽家园建设工作。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