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松海诗文书画选》首发

2018-06-17 10: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扶雅

1.png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扶雅)由浙江清音诗社与杭州韵和书院联合举办的“叶永度先生《松海诗文书画选》首发式”于2018年6月15日上午在位于杭州富义仓的韵和书院举行。

  首发式由浙江省诗联学会顾问、清音诗社社长吴亚卿主持。出席本次首发式的来宾有浙江省政协、浙江省诗联学会、浙江省人口与健康学会、杭州市文联、杭州市新四军研究会、美术报、浙江清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惠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方面代表。大家对叶先生及其新著表示由衷的钦佩与祝贺。

2.png

  据了解,叶永度先生系温州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高级经济师、离休干部,现已八十余高龄。离休二十余年来,致力诗词文学、书画摄影艺术,多次在全国、省、市报刊发表作品并获奖。现为浙江清音诗社、新时代诗社社员,浙江省诗词与楹联学会、浙江老年大学文学研究会、浙江省老干部书法家协会、中国诗歌学会、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书法研究院书法师,中国诗书画网艺术家委员会副主席。

3.png

  《松海诗文书画选》系叶永度数十年间从事诗词、论文、游记、书画、摄影创作之结晶。该书作为清音文化专著之一,由新华出版社出版,浙江清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排版,浙江海虹彩色印务有限公司印刷,著名学者、诗联辞赋书法家吴亚卿题写书名并撰序。序文称赞叶先生“每日手不释卷,与诗文书画为伴,虚心求教,从善如流,笔耕不止,乐在其中,诚所谓学而不厌、学无止境之耆贤,宜乎为学界之楷模也”。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