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香港青年浙江行活动启动

授旗礼在港举行

2018-06-17 09:0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何双伶 通讯员 胡慧蕾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 通讯员 胡慧蕾)青春如歌,欢快悠扬。6月16日上午,由浙江海外联谊会、香港浙联会联合主办的“青春飞扬·2018香港青年浙江行”活动在港正式启动,并举行授旗礼。

  为了推进浙港青年交流、加深香港青年对浙江的了解,2017年,我省启动万名香港青年浙江行系列活动。以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为契机,2000名香港青年集中赴浙交流,取得了良好成效。此次的“青春飞扬·2018香港青年浙江行”活动,再次集中邀请1000名左右香港中学生及大学生访浙,与浙江青年开展深入交流、参观高新技术企业、领略诗画江南风光等。

  省领导对即将访浙的香港青年朋友们表示欢迎,并希望香港青年可以通过此行感受浙江、喜爱浙江。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分团参访全省11个设区市,全方位领略之江大地的自然风光、人文之美与发展成果。在场的香港青年表示,对活动充满期待,希望能通过此行认识浙江的同龄人,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当地的历史文化。

编辑:袁波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