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洲泉总投资5.5亿元重大项目开工 夯实工业特色样板镇基础

2020-10-31 11:15: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海明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通讯员 高海明)产业是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支撑和内在动力。自美丽城镇建设以来,洲泉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优质项目落地,努力打造工业特色型样板镇。

  10月27日上午,双箭股份全资子公司德升胶带年产1500万平方米高强力节能环保输送带项目开工仪式在洲泉镇举行。桐乡市政协主席蒋惠玲,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朱伟强,市发改局局长姚富强,市经信局局长徐华君,市政务数据办主任周建富以及洲泉镇党委书记姜伟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俞国斌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图片1.png

  桐乡德升胶带有限公司是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箭股份”)的下属全资子公司,位于洲泉镇工业园区内。本次开工的项目将建成高强力节能环保输送带生产线,形成年产1500万平方米的生产能力,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6.5亿元,利税1.5亿元。

  这些年来,双箭股份做强输送带主业,积极延伸上下游产业链,连续9年蝉联全国输送带冠军。尤其今年面对疫情冲击,双箭股份用敏锐的触角捕捉市场机会,向创新要市场,大手笔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生产能力和技术装备水平,实现了破局、突围。为更好地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双箭股份将高强力节能环保输送带确定为未来重点发展方向。此次项目的上马将进一步优化企业产品结构,增强主营业务竞争力,为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智能制造夯实基础。同时也将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新增大量就业岗位,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洲泉镇党委书记姜伟国表示,抓投资就是抓后劲,抓项目就是抓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洲泉镇党委、政府将始终致力于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同时,洲泉镇也要求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狠抓质量,实现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见效益,努力夯实美丽城镇工业特色样板镇基础。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所地合作"巩固戒治效果 戒毒帮扶基地在海宁揭牌 厚积薄发全面发力 余杭区奏响全域美丽协奏曲 萧山瓜沥:智慧共享,“家园”在线上“小二”在云上 萧山瓜沥:传承优秀传统 做精做强文化事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