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精准服务助推平湖钟埭美丽城镇实现“整车梦”

2020-10-31 11:25: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宇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通讯员 沈宇)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平湖分公司门前,新凯路(平兴公路—上海塘路)的新建双向六车道宽阔笔直、敞亮一新,进一步拓宽了长城汽车的“发展之路”。通畅的路网为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美丽城镇建设添上了有力的翅膀。

图片5.png

  为企业发展“铺平道路”

  据了解,建成后的新凯路(平兴公路—上海塘路)总长度达2620米,宽度36米,实现双向六车道通行。在新建路段的同时,还对已建成路段进行了加宽,对沿线桥梁进行了改造,也对雨污水、给水、强弱电、照明及绿化工程同步进行了建设……短短两公里的距离,为长城项目的加速推进装上了“助推器”。

  作为长城汽车整车项目“九通一平”服务之一,钟埭街道“整车梦”突击队倾情筑“长城”,建设服务专班倒排工期,采取“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风雨无阻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目前已完成道路基础建设,将于本月底通车,为长城汽车的顺利发展“铺平道路”。

图片6.png


  “妈妈式”服务高效助企发展

  如果说新凯路的新建拓宽是钟埭街道长城汽车建设服务专班“筑梦”企业成长的一大实举,那么经贸服务专班用心、用情服务,为项目下一步的顺利试运行提供了充沛的“阳光雨露”。

  为帮助企业早日上马整车配套项目,便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将原本繁复的办理流程简化为“一次线上联办”,时间也由原本的10个工作日缩减为1个工作日;在项目用地范围内,一台变压器横亘在其中,立即与市供电局协调将其移除;第一时间为其配套公司诺博汽车找到合适的闲置厂房供其过渡生产......

图片7.png


  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每一个看似平凡的服务案例,都是助企专班主动靠前、坚守一线的真实写照。正是这样精准高效的全领域服务,破解了钟埭街道美丽城镇项目推进的一个个难题,也让这个百亿项目不断加速创造“奇迹”。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所地合作"巩固戒治效果 戒毒帮扶基地在海宁揭牌 厚积薄发全面发力 余杭区奏响全域美丽协奏曲 萧山瓜沥:智慧共享,“家园”在线上“小二”在云上 萧山瓜沥:传承优秀传统 做精做强文化事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