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推行多功能农旅融合业态 助力美丽城镇

2020-10-23 14:43: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莹莹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 (通讯员 唐莹莹)水利兴则百业兴。在德清县洛舍镇的浙江省现代水利示范区,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智能节水灌溉示范园、自动化防洪排涝示范园、信息化水资源管理示范园、美丽河湖展示园等均已先后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最后的绿化种植、设备安装等收尾工作。

  该示范区是全省唯一一个先行探索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新时期治水方针的水利现代化示范区,规划智水惠农、洛水琴韵、和美家园、水润古镇四大板块,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水利通道,给德清水利工程带来了新思路、新理念、新标准和新技术,使美丽城镇建设焕发新颜。

  洛舍镇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示范区内的智能灌溉园将推行农业生产、农事体验、休闲娱乐、研学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农旅融合业态,让游客在绿树花海中享受观光采摘、农事体验的乐趣;东衡村“鱼菜共生”项目采用现代化种养结合的复合生产方式,投产后预计正常年的销售收入为3000万元以上。

编辑:施雄风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在浙江“含金量最高”的培育试点中 这位“新兵”如何显露锋芒? 石头画、元书纸手工技艺、特色小吃......杭州富阳上演“味道山乡”大比武 第五次!浙江为何年年召开省级特色小镇约谈会 造东瓯药王谷、建田园生活度假区……温州鹿城每个村都有自己的小目标 2019年度浙江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出炉 看看你的家乡成绩怎么样 温州鹿城区:绘美丽城镇美卷 增经济发展动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