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市周王庙镇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 打造美丽城镇便民亲民“窗口”

2020-10-23 16:07: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吉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通讯员 孙吉)近日,海宁周王庙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开展标准化服务建设,由中邦东晟的专业老师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提升美丽城镇“窗口”服务。

  培训针对仪容仪表、服务礼仪规范,团队服务等目标展开,通过小组划分、组建团队的方式对工作人员的各项不足提出专业的意见,经过坐姿、站姿、服装和妆容等一系列的改正,工作人员的整体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

  微笑是一种无声、亲切的语言,可以拉近办事群众的距离。通过训练“微笑操”来提高工作人员对外的服务态度,工作人员每天早上提早15分钟到岗,开始微笑操的训练,用微笑开始每天的工作,用微笑迎接每一个办事群众,用微笑服务每个办事群众,让办事群众带着满意、带着笑容离开。

  同时,规范行为举止,做有礼接待人。通过优质六步法:主动迎、笑相问、双手递、礼貌问、提醒带和礼貌别,规范接待服务,服务流程礼貌化,规范各步骤话术以及动作,让办事群众在办事过程中更加舒心和满意。窗口工作人员逐步改正之前的不良习惯,做到标准、有礼的接待每个办事群众。

  标准化服务的培训,对政务服务中心的整体环境、人员素质、服务能力等方面有了质的提升,为美丽城镇服务百姓群众提供了有力支持,努力在打造“一站式”政务服务的基础上,用礼仪、用微笑、用更规范的行为举止,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更美丽的服务。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民生为本优化公共服务配套 余杭五常街道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余杭塘栖镇用好智慧化管理手段 美丽城镇建设“治理有方” 萧山瓜沥:山水文章,写不尽江南水乡美景 在浙江“含金量最高”的培育试点中 这位“新兵”如何显露锋芒? 石头画、元书纸手工技艺、特色小吃......杭州富阳上演“味道山乡”大比武 第五次!浙江为何年年召开省级特色小镇约谈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