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坐不住 等不起 慢不得

常山招贤镇“双节”工作不停歇 推进美丽城镇全面建设

2020-10-09 16:12: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廖露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通讯员 廖露)当国庆与中秋撞个满怀,招贤镇干部们依然坚守岗位,将宝贵的假期休息时间继续投入工作,深深扎根在各自岗位,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假日“不打烊”项目施工忙

  “金九银十”是施工的黄金期,节假日刚开启,招贤镇各点的大项目推进热情只增不减,确保重点项目持续推进,每到一处现场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挖掘机、推土机的作业声一直在耳畔轰鸣……

  前期连续阴雨天气对施工进度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进入10月后,各重大项目就到了关键施工的攻坚阶段,工期紧、任务重,为了能保质保量完成施工工作任务目标,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在节假日期间采取了科学合理的赶工措施,加大人员、机械投入,抢抓工程进度。

1.jpg


  问计于民走访党员甘当“店小二”

全镇干部抓住假期乡贤、党员回村,充分利用走村入户的机会,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再开展扎实、细致的调研,进一步了解村情民意,及时掌握村干部、村民对本次选举工作的思想动态、意见建议,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群众对本届村党组织、村委会成员的看法,尤其是对部分矛盾复杂村,认真开展排查,选情分析,为破解难题、化解矛盾、做好选举打下基础。 


2.jpg

  人居环境“三创”行动不停歇

  把“三创”行动加入干将比拼领办任务,通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招贤镇各行政村的村容村貌变得更美了,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也不断提升。“以前村里路边堆满了杂物、长满了杂草,现在好了,自从开展环境整治路上的垃圾少了,杂草也不见了,环境变得干净整洁,现在的干部真是为百姓干不了不少实实在在的工作,象湖村村民王大爷说道。”

3.jpg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打卡杭州地铁16号线:窗外风景扑面而来,还能去商场逛吃逛吃 高粱红了!在衢州“网红花海”感受莫言笔下的情境 面朝花海,心神荡漾 杭州建德这里的花海如梦似幻 长桌宴、银饰、天麻……在杭州“零距离”体验黔东南苗族风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