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常山县芳村镇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加速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9-16 20:38: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凌彩英

  浙江在线9月6日讯(通讯员 凌彩英)为加快推动美丽城镇建设,夯实美丽城镇基础,常山县芳村镇近日召开重点项目攻坚推进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小灵主持会议。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曾红祥,县林业局副局长黄志祥,镇党委委员陈鸿,副镇长吴昊、胡志良、鄢倩倩等出席会议,各重点项目攻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介绍各重点项目、通报各攻坚小组情况、强化项目攻坚任务部署。会议要求,项目攻坚要压实责任,分工明确,责任到组到人,强化措施,坚持效率优先,比干劲、比实绩、比长效,确保各项重点项目征地按期完成。

  曾红祥指出,常山县芳村分院项目是全面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的需要。有利于提升医疗健康设施、服务水平,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从而更好的满足百姓的医疗健康需求,方便群众就近看病就医。对美丽城镇建设也发挥积极作用。此项目要求十月底前要开工建设,如需要局里会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征迁工作。黄志祥就防洪堤项目征迁政策做具体解释,并明确征地工作要求、完成事项作强调。芳村溪芳村镇段入选2019浙江美丽河湖,为创建美丽城镇奠定基础。洁胡段、园区新村段防洪堤项目是县级重点项目,是芳村溪综合治理要求,务必按时完成征迁工作。胡志良就变电所项目和污水处理厂项目做具体讲解。

  各项目攻坚小组组长表态发言。强调,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严明纪律公开公平公正,强化责任,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

  徐小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分工明确。严格按照项目攻坚小组分工,抓早抓好,推进项目尽快落地生效。二是责任到人。知责明责负责追责,做到项目征地不脱节不滞后。三是程序到位。组员实行AB岗,全程跟踪。征地过程涉及征地、青苗等全程记录,要求第三方、村干部、镇干部三帐合一,一天一汇总。四是措施有力。前期工作把握时间节点,程序到位,上门做工作政策不欺骗,争取一个月完成这些项目征地。

  重点项目是美丽城镇推进过程中必须建设完成的,此次攻坚推进会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为有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夯实基础。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西湖区举行全区国企、两新组织集聚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交流会 嘉兴市南湖区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全力推进凤桥镇经济转型升级 杭绍台铁路电力工程外电源第一杆成功组立 80%上一本,重点大学超半数!贵州国家级贫困县的高考神话 最美风景在路上 假日千岛湖绿道骑行人气旺 绍兴东浦街道商会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