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绍兴东浦街道商会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2020-09-14 20:26: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罗小庆

微信图片_20200914200025.jpg

  浙江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罗小庆)今年教师节,绍兴东浦商会举行“热诚教育基金”颁发仪式,向2020年度街道“最美教师”“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商会负责人表示,商会将一如继往支持东浦教育事业发展,办实事办好事,为家乡培育出更多优秀学子贡献商会力量。

  据了解,东浦商会情系家乡发展,除了支持教育事业外,还积极捐资卫生等其他事业,为东浦卫生院捐资40余万元购买救护车,每年出资十余万元慰问环卫工人。今年疫情期间,商会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先后向重点企业捐助口罩, 消毒液等物资,线上线下采购筹集,累计为商会会员企业解决口罩10000余只。

  今年1月底,东浦商会在了解东浦卫生院物资缺口的情况下,斥资4万余元,为卫生院送去防护服装和鞋帽,分发给一线医护人员。2月初,在了解到一线卡口工作人员消毒物资缺少的情况下,又花费1万余元为一线工作人员买去洗手液、消毒液等必需品。4月份复工复学期间,斥资26000余元,向小学捐助热成像传感器通过式测温门、帐篷等复学防疫物资,守护学生安全。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最美风景在路上 假日千岛湖绿道骑行人气旺 人均GDP超2万美元的富庶小镇,是怎么当上浙江新型城镇化发展“三好生”的 绍兴上虞:“安置”变“安居” 圆了百姓“安居梦”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淳安:师生同庆 乐享运动 绝缘化改造强化山区线路 茶农养殖户用电有了新保障 建金高速主线沥青路面中面层全部完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