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市袁花镇美丽城镇建设再添新坐标

2020-09-16 20:38: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敏越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沈敏越)近日,海宁市袁花码头工程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嘉兴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海宁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海宁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海宁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等组成验收组对海宁市袁花码头工程项目进行交工验收。

3.jpg

  海宁袁花码头是海宁市粮食收储中心(袁花)工程的配套项目,是袁花镇美丽城镇建设过程中又一项重大工程,海宁市粮食收储中心(袁花)将建成海宁东部地区的集粮食收购、储存和应急供应的仓点,位于海宁市袁花镇红新村,杭浦高速公路北侧、山虹路西侧、硖尖线航道右岸。该项目共新建1个300吨级泊位,码头作业宽度10米,作业带面积共522平方米,实际投资约326万元,于2019年4月22日开工,2019年10月18日完工,主要装卸货种为粮食(散装),设计年通过能力为18万吨,能够满足码头正常生产运营。

4.jpg

  

  袁花码头的建成并投入运行,将提高袁花粮食收储中心的货物运转能力,节约陆地运输成本,提升粮食仓储设施现代化管理水平,丰富海宁全市粮食储备。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西湖区举行全区国企、两新组织集聚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交流会 嘉兴市南湖区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全力推进凤桥镇经济转型升级 杭绍台铁路电力工程外电源第一杆成功组立 80%上一本,重点大学超半数!贵州国家级贫困县的高考神话 最美风景在路上 假日千岛湖绿道骑行人气旺 绍兴东浦街道商会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