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袁花镇紧盯阳光经济困难补齐美丽城镇短板

2020-09-16 20:38: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安怡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朱安怡)“原材料持续上涨,电费等成本居高不下,希望政府帮忙想想办法。”“销售压力大,融资也困难,能不能出台一些利好政策?”……近日,全市光伏企业座谈会在袁花镇阳光科技小镇召开。省经信厅调研员楼伟带队,省光伏协会、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等单位组成的调研团与全市7家光伏企业共聚一堂,倾听企业心声,回应企业关切,政企同心共渡难关。会上,来自晶科能源、正泰新能源、芯能光伏等7家光伏企业的代表围绕原料价格、市场行情、生产成本等方面,讲问题、谈诉求,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1.jpg

  调研团边听边记,从专业角度回应了企业关切的问题,并希望海宁光伏企业能够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增强抱团发展的意识,在产业变革中把握新的发展机遇。最后,楼伟表示,企业代表提出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会统一提交给省政府认真研究,能够解决的问题将尽快予以解决。调研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企业发展现状,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

2.jpg

  在近期光伏原材料涨价不断挤压中后端企业利润的情况下,此次座谈会既传递了政府加快发展光伏产业的决心和信心,又搭建了政企互通互懂的交流平台,提高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有效助推“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袁花向阳而生,光伏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西湖区举行全区国企、两新组织集聚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交流会 嘉兴市南湖区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全力推进凤桥镇经济转型升级 杭绍台铁路电力工程外电源第一杆成功组立 80%上一本,重点大学超半数!贵州国家级贫困县的高考神话 最美风景在路上 假日千岛湖绿道骑行人气旺 绍兴东浦街道商会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