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尖山新区(黄湾镇)头脑风暴提升服务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9-16 14:38: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晔希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何晔希)尖山新区(黄湾镇)政务服务中心从企业及群众需求角度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群策群力,积极改善一线政务服务功能,为美丽城镇建设助力。近半年来,中心通过定期开展头脑风暴等形式,积极向窗口员工听取基层群众和企业反馈意见,并分类汇总,在头脑风暴会议上集体讨论改善措施,目前已获取建设性意见二十多条,有效的改善自身服务,加速政务靠前,取得不错效应。

  尖山新区(黄湾镇)政务服务中心通过谈心谈话和组织关怀建设,达到个体与整体的协同,积极主动的发挥能力与创造性,有利于工作思考模式的养成,促进了精确定位问题和提供解决思路,强化服务团队建设,使各窗口员工正真认可团队意识加强集体荣誉感。

1.jpg

  尖山新区(黄湾镇)政务服务中心对于美丽城镇建设中事关政务服务的各项问题,精准定位、积极查摆,提出动态化分析变量因子,系统化解决途径,各相关条线协同的原则进行。例如,分析解决区(镇)土方运输对生态环境的影响,从源头上补充审批漏洞加以弥补等。

2.jpg

  

  尖山新区(黄湾镇)政务服务中心发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畅所欲言的风暴形式,以获取员工最真实有效的想法。通过团建活动游戏、午间学习讨论交流、部门汇报交流等途径打通层级交流障碍。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嘉兴市南湖区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全力推进凤桥镇经济转型升级 杭绍台铁路电力工程外电源第一杆成功组立 80%上一本,重点大学超半数!贵州国家级贫困县的高考神话 最美风景在路上 假日千岛湖绿道骑行人气旺 绍兴东浦街道商会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人均GDP超2万美元的富庶小镇,是怎么当上浙江新型城镇化发展“三好生”的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