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七星街道又一新项目开工奠基 美丽城镇建设再上一层楼

2020-09-16 09:55: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子豪 武晓习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沈子豪 武晓习)9月15日上午,南湖区举行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全区共有52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超90亿元。活动主会场设在湘家荡区域布劳恩机电(嘉兴)有限公司智能电梯制造基地项目现场。区领导朱苗、吴健、赵建峰、周小明、徐明良等出席主会场的活动。

1.jpg

  上午10点多,布劳恩机电(嘉兴)有限公司智能电梯制造基地项目在湘家荡畔开工奠基。布劳恩电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梯整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维保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电梯服务制造商。该公司计划总投资10亿元新建生产用房、研发楼、办公楼、电梯试验塔及配套附属用房,新购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及其辅助配套设备,形成年产量10000台智能化乘客电梯、载货电梯、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的生产能力。

  布劳恩机电(嘉兴)有限公司智能电梯制造基地项目的开工,将为湘家荡区域加快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实现“二次腾飞”注入新的活力,助力七星街道美丽城镇“产业美”建设。下一步,湘家荡管委会将全力支持项目开工建设的相关工作,及时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零距离的服务保障。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嘉兴市南湖区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全力推进凤桥镇经济转型升级 杭绍台铁路电力工程外电源第一杆成功组立 80%上一本,重点大学超半数!贵州国家级贫困县的高考神话 最美风景在路上 假日千岛湖绿道骑行人气旺 绍兴东浦街道商会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人均GDP超2万美元的富庶小镇,是怎么当上浙江新型城镇化发展“三好生”的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