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凤桥镇迎接“嘉兴市市级生态示范镇”创建验收

2020-08-28 19:49:2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8月26日,嘉兴市生态文明示范镇验收组对凤桥镇创建市级生态文明示范镇工作进行现场考核验收,南湖区生态创建办相关领导、凤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勤中等陪同考察。

  验收组一行首先来到栖柽村原砖瓦二厂、栖柽村乔三通,现场感受凤桥镇生态环保整治成果。

1.jpg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凤桥镇把市级生态文明示范镇创建作为凤桥镇的生态文明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努力完成创建市级生态文明示范乡镇工作目标。从“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创建工作方案,抓好宣传发动,强化督办”等方面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全力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打响净土保卫战;严格环境准入,健全环境保障体系,依托生态优势,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培育生态文化,营造生态文明氛围,大幅度提升区域内生态环境。

2.jpg

  通过实地验收、观看宣传片和查阅台账,验收组对凤桥镇近年来生态文明示范镇创建工作予以肯定,并对相关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希望凤桥镇能够再接再厉,深化生态强镇战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继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达到新高度。

3.jpg

  下一步,凤桥镇将坚定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路径,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勇当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文明高度发达的示范表率,打造美丽城镇。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杭甬城际铁路(绍兴段):攻坚“五乱” 蝶变“五美” 余杭瓶窑镇:多点发力,全力打造“文明之光五美之地航创之城” 淳安“再生稻”开镰!种水稻像种韭菜,割完一茬还能长一茬 集聚“红色力量” 激活绍兴越城美丽城镇建设新动能 萧山瓜沥:七夕节 完美再现省级非遗“祭星乞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