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富阳里山镇环境整治常抓不懈 美丽城镇向美而行

2020-08-28 18:35: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涵文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通讯员 赵涵文)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今年来,里山镇大力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全镇环境面貌持续改善,并成功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美丽城镇“环境美”建设初显成效。

图片11.jpg

  全域推进出实效

图片12.jpg

  里山镇多次开展全域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洗、大扫除”活动,在集镇、道路、企业、村庄全面推进治理。同时,注重加强宣传工作,形成人人参与、主动参与良好氛围。

  比武加压见真章

  举办清洁厂区、清洁道路、清洁机关等系列擂台比武活动,建立垃圾分类、美丽庭院等“红黑榜”,在比拼中取长补短,在较量中加压奋进。上半年已累计开展比武4场, 下发问题整改清单13次,完成355个整治点位。马鞍山村、民强村在区美丽庭院擂台赛中接连获胜。

图片13.jpg

  完善制度保长效

  建立“美丽庭院”家庭积分星级管理、垃圾减量星级评比、易腐垃圾收集员村聘镇管等工作机制,将管理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巩固创国卫、小城镇、精品线路等建设成果。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杭甬城际铁路(绍兴段):攻坚“五乱” 蝶变“五美” 余杭瓶窑镇:多点发力,全力打造“文明之光五美之地航创之城” 淳安“再生稻”开镰!种水稻像种韭菜,割完一茬还能长一茬 集聚“红色力量” 激活绍兴越城美丽城镇建设新动能 萧山瓜沥:七夕节 完美再现省级非遗“祭星乞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