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加强长效治理工作 嘉善陶庄镇为美丽城镇建设“保驾护航”

2020-08-24 18:55: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琪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通讯员 陈琪)为有力推进陶庄镇美丽城镇长效治理工作,近段时间,陶庄镇整合行政执法、交警等多支队伍,对陶庄集镇、汾玉集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陶庄执法分队作为推进长效治理工作的中坚力量,8月以来除日常巡查工作以外,联合相关部门针对汾湖水环境、集镇餐饮油烟问题、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为陶庄镇美丽城镇建设“保驾护航”。

  开展湖水环境专项整治工作。8月17日,陶庄分队联合镇生态办开展汾湖水环境专项整治,重点对内、外汾湖内非法设置的“地笼”进行地毯式清理整治,共收缴“地笼”200余只。

3.jpg

  组织开展餐饮油烟整治工作。8月18日,陶庄分队执法人员上门走访辖区内餐饮经营商户,对陆家湾路、陶庄大道、雄鹰大道等沿线餐饮店内油烟净化设施的清洗维护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督促尚未完成油烟净化设施清洗维护的商户尽快整改。

  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放整治宣传工作。19日,陶庄分队联合交警对陶庄集镇、汾玉集镇主要道路沿线商家和非机动车主进行宣传,要求规范、有序停放非机动车。此次行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在日常保秩保序工作上,一方面开展工程运输车日常巡查,执法人员对工程运输车辆的“三证”持证情况、两侧档板离地高度、行驶路线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另一方面,执法人员依托掌上执法系统,检查沿街商铺的环境卫生等市容情况,通过掌上执法,使经营主能更便捷地了解检查事项的同时提高整改效率。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