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余杭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助力群众幸福生活

2020-08-21 20:30:00  来源:余杭晨报 

  2020年,余杭围绕“因城施策抓靓城,百路千里美乡村“,统筹推进12大专项行动,以点、线、面结合为路径,加速形成“城市靓丽+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庭院+美丽公路+旅游景区”的全域大美格局。

  天万农贸市场项目

QQ截图20200824171433.jpg

QQ截图20200824171438.jpg

  该项目位于南苑街道天万社区3组地块,分为农贸市场及配套用房两栋建筑,其中农贸市场占地面积1200㎡,共2层,建筑面积为2400㎡,经营蔬菜、水产、熟食、粮食制品、肉类等群众日常所需产品,配套用房占地面积600㎡,共三层,经营水果及副食品等,共设有摊位30余个,市场共有停车位35个。历经近3个月的装修施工,即将完工,将与近期开业。

  良熟生活广场农贸市场

QQ截图20200824171443.jpg

  该项目是集购物、文化、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除农贸市场外,二至五层还布局有综合超市、文化教育、餐饮娱乐、商务宾馆等配套,目前农贸市场已开业。届时,将为周边5万多居民,打造出一个10分钟便民生活圈,实现一站式生活配套服务,并借此激发周边小区发展活力,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推动美丽城镇建设实效。

  塘栖镇南苑农贸市场

QQ截图20200824171449.jpg

  该项目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塘栖镇南苑菜场16、19号,市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周边居民密集,是周边居民便利的农副产品交易市场。市场内整体感觉现代简约,各个业态分区也造型统一,保证了市场的整体性。

  各个摊位干净整洁、过道宽敞、柜台内侧设有地漏,规避了以往传统市场排水难的问题,杜绝因商户乱泼水而造成过道湿漉漉的现象。除了硬件设施完备,南苑农贸市场还很智慧,采用“互联网+农贸”模式,配备智能电子秤、信息公示屏等设施,有效实现智慧支付、快速检测、食品溯源、智能监管等功能。

  翁梅农贸综合体

QQ截图20200824171455.jpg

  该项目位于南苑街道翁梅社区。农贸市场内部共有156个摊位,一楼为水产、水果、粮油区;二楼为肉类、杀白禽、卤味和蔬菜区。市场内部配有自动扶梯,一楼配备检测室、服务台,二楼设置有休息区,室外西南角有单独的垃圾房。目前,内部装修已经完成,计划在今年年底对外营业。

  范家斗农贸市场

QQ截图20200824171502.jpg

  该项目位于塘栖镇,东至文苑路,南至绿荫街,西至圣堂漾路,北至规划道路。用地西侧隔圣堂漾路为沙目港,距离北侧京杭大运河(广济桥)约1200米。项目总用地面积7210平方米,包含农贸市场、超市、地下停车库、道路、绿化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等,目前正在开工建设中。

  胜稼农贸综合市场

QQ截图20200824171507.jpg

  该项目位于乔司商贸城方塘埠路以南,科稼北路以东,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1811.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8166.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645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1层,主要建设商业、农贸市场及地下停车库。项目计划2022年建成并投入运营。

  崇贤新城前村农贸市场

QQ截图20200824171512.jpg

  该项目位于崇贤街道,西至崇超路,南至众望街,北临绕城高速,总用地面积671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200平方米,计划于2020年11月开工建设,总工期24个月。

  朱家角农贸市场

QQ截图20200824171517.jpg

  该项目位于余杭经济开发区朱家角区域,总用地面积6844平方米,项目1至2层为农贸市场,面积5004.39平方米,其他为生活商业配套,面积8683.61平方米。项目已于本月初开建,预计于2021年5月竣工验收。

  中铁逸都农贸市场

QQ截图20200824171522.jpg

  该项目位于临平东湖邻里中心一楼,共有36个摊位,主要经营有肉类、蔬菜、水果、水产、豆制品、粮油调味、干货等。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水电预埋、电焊工焊钢架、消防改造,已于今年1月开业。

  随着这些农贸市场的建设余杭区也加严管严控农贸市场确保高质量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努力为余杭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舒适的购物环境。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