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市濮院实施中兴路立面改造工程 老街区即将华丽变身

2020-08-22 20:59:01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 桐乡市濮院镇中兴路是连接市场与古镇的重要道路,也是第一条连接镇区与新生集镇的县道,从1996年改建到如今的立面改造,中兴路见证了濮院镇发展的点点滴滴。

  濮院镇紧抓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的契机,大力实施中兴路立面改造工程,有效提升城镇风貌,构建更加美丽的人居环境。

图片5.jpg

  在施工现场可以看到,主街道两旁建筑立面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100多名施工人员借助10台吊机搭设施工脚手架,忙碌着对道路沿线老旧建筑进行立面施工,增添亮色。这些“艺术大师”们,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演绎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换装”游戏,规范美化商铺店招。

  中兴路外立面改造是濮院镇创建都市节点型省级样板镇、打造时尚濮院特色样板街区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工程预计投入5000万元,主要对中兴路600米临街两侧外立面改造。改造工程遵循“分级美化”“成片划一”“务求实效”的原则,统一外墙颜色、统一格栅、统一店招、统一店门,在提升路段整体形象的同时,强化沿线各个片区的风貌特征。工程预计于9月底完工,将其打造成一条时尚特色商业街区。

图片6.jpg

  但是,中兴路外立面改造涉及到多家商户,且各家商户情况不一、想法不同,如何让改造顺利推进?一方面,濮院镇成立工作专班,倒排时间、精准对标、精细施工,确保所有建筑立面整治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高效完成。另一方面,组建6个维稳小组,挨家挨户摸底走访,和户主、承租户共同研究外立面改造方案,在不影响街面整体效果的前提下尽量满足商户的需求,确保所有建筑立面整治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量完成,让户主、承租户都有更多的获得感,真正实现美丽城镇共建共享。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