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屠甸镇发挥微网格长力量 让美丽城镇建设更连心

2020-08-22 20:59: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培佳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培佳)为进一步深化“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往深处走、往实处走,充分发挥微网格长在美丽城镇工作中的作用,屠甸社区组织全体微网格长参与随园、西新家园小区环境大整治活动。

图片4.jpg

  随园、西新家园小区出租房较多,存在乱堆放、乱种植的不文明现象,一定程度上破坏了小区的环境,损害了多数居民的公共利益。在整治过程中,微网格长们对乱堆杂物、占用公共绿地的居民进行了耐心劝导,向当事人告知占用公共通道堆放杂物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要求其自觉遵守物业管理规定,争做文明市民。此次环境整治共清理乱堆放物品24处,清理乱种植11处,有效的提升了小区整环境卫生面貌。

  今后,屠甸还会继续推动微网格长们深入基层一线,通过连心服务,与居民群众面对面,宣传参与美丽城镇建设,让党旗在每一个网格中高高飘扬。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